遊玩守則


誰都有在文章裡作夢的權利,但要是吵醒別人那可是不允許的喔!

為了讓大家都可以安心在這個夢境之地遊玩,還請大家都要遵守下面的規則~

 

1. 此地嚴厲禁止任何過激的言語辱罵,可以理性討論、提出質疑,但請大家保持一顆體諒他人的心~

 

2. 因為這個Blog幾乎都是同人文,有的文章有CP,有的文章則沒有,如果是有CP的文章,外面基本上都會標示,還請會雷的孩子迴避了;如果是沒有CP的文章,那某雪歡迎大家妄想,可是既然一開始決定寫無CP,那麼不管誰提了什麼意見,都會繼續無CP下去~ 也請大家在討論不同CP時彼此尊重喔!

 

3. 雪姬我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可是網路作家不等於公眾人物,有些太過私人的問題我會迴避的~

 

4. 這個Blog是一個個幻想與夢境堆疊起來的地方,雪姬我歡迎大家一起做夢,但不歡迎任何廣告和色情留言,一旦看到,雪姬我會直接刪掉,還請大家千萬不要嘗試喔!

 

5. 有時雪姬我回留言的速度比較慢,要是有急事要聯絡我的話,建議發e-mail給我,或者以plurk的方式聯繫,這兩個我收件訊息較快。
 e-mail等聯繫方式,還請看「關於雪姬」喔! 

 

6. 因為雪姬也跟大家一樣是正常人類,只有一雙手、十根手指頭,能打文章的時間也很有限,所以我只寫自己的故事,除非有額外開放給活動的點文,或者有答應朋友的文章,否則恕不開放任何點文要求!

 

7. 雪姬我只是個同人小作者,無法像出版社那樣提供完整的服務,所以請不要問雪姬為什麼不在實體書店(or金石堂、博客來一類的網路書店)販售同人本等等,還請大家見諒了!(合掌)

 

主要就是上述幾條規則希望大家可以好好遵守,相信這並不困難,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