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凝月【特傳同人系列自創角色】

名字:方凝月

暱稱:小幽

和漾漾同樣來自守世界的台灣,一樣是高中入學,而且同班,當初是因為能力被發現,結果在某天晚上遭到下階鬼族的追殺,被剛好在出任務的冰炎所救,後來在冰炎的介紹下進入了Atlantis 學院就讀,不過由於是臨時插入的,所以沒有代導人,因此冰炎某意義上來說也算她的半個代導人,即使比較多的時候是放她自生自滅,但基本的還是有教,例入:爆符、移動符、幻武兵器、精靈百句歌……雖然沒有愛慕之情,卻十分景仰冰炎,幾乎是完全服從冰炎的命令。

外型長的不算漂亮,剛開始畏畏縮縮的,臉上也有許多痘疤,後來在醫療班非常有效的藥品治療下變的對外表更有自信,頭髮是在學院期間留長的,原本身材也有些肉肉的,雖然還算標準,但是在進入學院後有明顯的變瘦。

個性有一點小小的囉唆,而且喜歡自言自語,內容多半都是跟漾漾差不多的腦殘話語,只是她會講出來,因此也會被冰炎巴頭,不過因為是女生所以不會被踹,少數會尊重漾漾人權的人~

因為小時後曾遭受過同學的欺負,所以總是獨來獨往,因而就算在上高中後也常常被當怪人,不過實際上是個單純的女孩,雖然看似有點傻傻的卻不笨,平常總是裝聾作啞的讓人欺負,有時會暗中幫忙朋友,真的耍狠也不是簡單角色,可是平時卻太過溫和,因此沒有人知道,但卻被冰炎一眼看出……

非常善於符咒,也對精靈百句歌和天使的詠頌十分拿手,是唯一能將兩者混合使用的人,在冰炎的介紹下目前被安因所指導,對文字和語言很有一套,與冰炎一樣有修世界八國語言,當然也有守世界的通用語言,但卻對專有名詞很沒輒,此外非常不會認人,也不會辨認對方的年紀,當然更不善於記別人的名字。

使用幻武兵器的能力算是普通,體力本來極為不佳,進入學院後自然也有增加,可是一樣是中下的水準,不過很會應用幻武兵器,據本人說法是因為小時候常常胡思亂想。

目前還是無袍級,但有私下接公會任務(據本人說法是想賺錢)。

幻武兵器有三個-

緋炎- 屬性:火系混雷系; 階級:貴族兵器; 平時姿態:紅金色的戒指; 武器型態:長劍; 外型:整把建長度跟小幽整個人差不多長,劍柄是黑色的,上面纏著銀色圖紋,劍身則是銀白色,但有亮金色和深紅色的圖騰。

翔空- 屬性:風系混葉系; 階級:普通兵器; 平時姿態:青綠色的耳環(配戴左耳); 武器型態:翅膀; 外型:發動的時候會在小幽的鞋子上左右各產生一對青綠色的翅膀,附著點會出現深綠色的圖紋,能夠射出銳利的羽毛。

天音- 屬性:風系混光系; 階級:普通兵器; 平時姿態:透明的耳環(配戴右耳); 武器型態:長笛; 外型:和一把普通的長笛沒兩樣,但笛身是淡綠色的而且有些透明,能夠產生暴風,但不分敵我,此外能夠修好被破壞的場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