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特殊傳說同人文--冰漾】

雖然守世界的人過去非常的懼怕傳說中的黑暗一族,也就是人人口中避而不談最是忌諱的妖師,但實在我想吐槽一句,我真得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到底有什麼可怕的,好說歹說也是脆弱的人身,不用說獸王族的一拍我就掛了,甚至連個小小的病魔都可以讓我躺在床上發燒好幾天。

是的,相信各位也猜到了,本一代衰人我-褚冥漾,在這個周末回家時,不小心染了病,重點是還是在我回到黑館後的星期天晚上才發作的。

不知道為什麼,本來只是小小的咳一下,最後體溫居然直線上升,我很悲哀的聽著體溫計發出警告的"嗶嗶"聲,但是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現在是晚上十一點半,雖然隔壁的小幽應該沒有那麼早就寢,可是我現在實在提不起勁從床上爬起來,而我另外一個據說能夠無條件竊聽我心聲的萬能黑袍大人還在任務當中,據說要到下星期二才會回來。

任由我的溫度越飆越高,好在沒有嚴重的咳嗽和流鼻水,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只是頭昏了點,我想應該不要緊才對,明早或許就會退下了。

抱持著這樣的想法,我乖乖的把被子蓋好,早早進入夢鄉之中。

如我所料,隔天早上雖然頭還是有點昏昏的,但體溫已經下降了不少,於是我也沒有跟任何人提,平淡的和喵喵他們上了一天的課。

只是身為醫療班的喵喵有提醒我,我的氣色不太好,要我多加休息。

我也笑著點頭,反正發燒都發完了,我想應該不會怎麼樣了吧?

畢竟今天燒都退的一乾二淨,跟以前那種從三十八九度退到三十七度還死死不肯降下來的不乾不脆不一樣。

但是弔詭的是,當天傍晚,在我正替外頭其他幾個無良黑袍準備晚餐時,我便感覺道腦袋似乎又昏了起來,本來我想只是因為今天太勞累,畢竟早上上了四五堂的實習課,我骨頭都快散了,在和小幽一起煮完飯後,我連吃的胃口都沒有,直接找了個藉口死回我的房間去了。

但時候還早,明天既沒有考試,今晚也沒有功課,所以,我非常的閒,於是我便打著線上遊戲開始衝我卡在那裏卡很久的等。

在我好不容易殲滅一隻小BOSS之後,我匆匆瞥了一眼旁邊的時鐘,剛過九點,還不算晚,可以在玩一下,可是為什麼我家的頭卻越來越沉呢?摸了一下自己的臉,發現他都已經熱到都能煎荷包蛋了!

於是我騰出一隻手拿了溫度計,我的溫度居然又漂亮的飆破了三十八度。

好樣的!不是該好了嗎?

那天晚上雖然心不甘情不願,可我還是關掉電腦,艱難的梳洗一下後就乖乖爬上床。

希望他明天就會自己退掉了,不過很淒慘的是,我似乎開始咳嗽了,於是我乖乖把垃圾桶移到床的旁邊,順便弄了包衛生紙放在床頭。

明明頭該死的昏沉,可我就是睡不著,不是說我精神太好,因為我的身體大約是因為發燒的原故所以非常的疲憊,可是我的眼睛卻睜得雪亮。

於是我在床上翻來覆去足足兩三個小時,到快十二點時我都沒有睡著,而且身體熱得要死,我超不想蓋被子,可是我現在在發燒,經驗告訴我,發燒若不蓋被,明天早上有的我好受,於是我只好在自己每次不知不覺把被子踢到一旁後,乖乖的把它拉回來。

好不容易,在我強制閉眼後,我的意識終於開始模糊,然後就這樣睡著了。

本來應該是值得高興的事情,沒想到我卻又在凌晨三點多時爬了起來,重點是跟入睡前發熱的身體相反,我現在的身體冷得不得了,四肢很暖,可是胸口那裡卻又打從身體裡冷起。

我冷的縮成了一團,拼命的把被子蓋的死緊卻一點效果也沒有。

好冷……

快快睡著,明早就不冷了,我連爬起來多穿一件的力氣都沒有,應該說是,我根本不敢讓身體伸出棉被外頭。

好冷……

好冷好冷好冷……

會不會冷死?

說不定會呢!我該慶幸這裡是學校,死了還能復活嗎?

這種時候,就開始想念起我隔壁的紅眼殺人兔學長兼情人,據說現在已經自動升級成我的未婚夫了……

「想我幹麻?」冷不防的,一個聲音從我旁邊傳來。

「!?」縮成一團的我抬起了頭,對上了一雙不該在這裡出現的血色雙眸。

「怎麼了?」學長皺起了好看的秀眉「包的像顆粽子。」

原來學長知道什麼是粽子阿……

「……」我好像看見學長的頭上出現了井字記號「一回來就聽到你在腦殘,原來想我是想知道我有沒有聽過粽子是嗎?」學長咬著牙說,然後站起身居高臨下的看著我。

當然不是。

我趕緊澄清,我可不想在現在這種狀態還要挨揍。

「這種狀態?」學長挑起了一邊的眉。

……

好冷……

「!?」學長露出驚訝的表情,接著他轉頭看像我沒開的空調「冷什麼?」

反正學長是我的情人對吧?

我可以撒嬌可以依賴的情人對吧?

而且也是擁有主神庇護的精靈,還是公會史上最年輕的萬年黑袍,所以相信他絕對不會被傳染的……

「你到底想幹麻?」一向沒什麼耐心的學長翻了個白眼說,但可能是因為我剛才說他是我的情人所以他沒有巴我的頭「!?」就在學長還想說什麼的時候,我撲了過去。

連人帶被,撲過去抱住學長溫暖的身體,然後死命的要縮到他懷中。

好溫暖……

雖然學長現在身上穿著黑袍,照理說應該感覺不到的,但我就是覺得學長很溫暖。

「褚,你的身體怎麼冰成這樣?」大概也注意到了我的不對勁,所以學長沒有把我推開。

「……」已經不想開口的我,直接把發燙的臉貼到了學長相對之下顯得非常冰涼舒服的臉頰上。

「你發燒了?」學長抱起了我說。

「……」輕輕的點頭,光是這個動作就讓我頭暈腦脹的。

「嘖!不是說笨蛋的腦袋不會感冒嗎?」學長將我放到了床上,然後拖下了黑袍說。

不要把我跟你們這些火星人相提並論!

「褚,發燒不要腦殘!」做為懲罰,學長咬了一口我的耳朵。

知道我發燒還欺負病人……

「……」學長的紅眼瞇成危險的弧度。

好啦好啦!都是我的錯……

沒有火星人的身體,笨笨的所以感冒了……

賭氣似的,我刻意和學長拉開了一段距離,然後背對著他。

接著就此沒了聲響,本來以為學長會順應我難得的任性,沒想到當我察覺到為什麼那麼安靜而轉頭時,發現學長已經不在那裡了。

當下心裡有說不出的心寒。

剛才的冷似乎都不算什麼了,現在的我是心冷……

腦袋已經夠昏沉,夠燒了,現在我更是升起了一股濃濃的怒氣。

可惡的學長,跟我只是同林鳥是吧?

但現在又不是大難來時!

居然就這樣拋下了生病的我,就算不想留下來陪我,好說歹說也弄個什麼熱飲,或是看上我發燒四肢發冷的份上,給我一顆可以暖活身體的珠子之類的……

結果居然就這麼扔下我不管……

再度翻過去,我很不甘願的一邊瞪著另一邊的牆壁一邊在心裡罵道。

我最討厭學長了啦!

等我好了我一定要跟他解除婚約!

打死也不嫁這個拋棄生病虛弱的妻子(?)的丈夫(?)。

我哀怨的咬著床單洩憤,一點睡意也沒有。

可惡的學長,沒良心的惡魔黑袍,虧他還是黑袍……

「罵夠了沒?」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身後很近的地方傳來。

「!?」在我完全來不及轉過身去時,學長從我後面一把將我擁入懷中。

好暖和……

嗅到學長身上有種淡淡的沐浴乳香,所以學長剛才是去洗澡?

「我去執行淨化的任務,全身上下髒的可以,那樣抱著你睡你明天會燒的更重。」耳邊傳來了低低的替自己辯解的話語,因為學長說的很有道理,所以我的氣也很自然的就消了。

也或許在學長的手抱住我的那一刻,我的氣就很自然的消了。

「替你拿了點精靈飲料過來,能起身喝嗎?」學長鬆開抱住我的手,然後撐著頭俯看著我說。

「餵我好不好?」大概是被燒昏了頭,我居然能夠微微轉過頭,用一種半朦朧的眼以及很甜膩的嗓音跟學長撒嬌。

「用嘴嗎?」學長俯下身來,我們兩個的臉近到我都能數他的睫毛了。

「……」沒好氣的看著這個連我不舒服都要占我便宜吃我豆腐的學長,我無聲的用眼神表示抗議。

「……」但學長也沒退讓,只是繼續用種配著他這張舉世無雙(ㄜ……好像不能這麼說,因為住在同層樓的亞那基本上和學長長的一模一樣)的臉可以拐跑天下所有少女但絕對拐不到我的笑容看著我。

「看樣子我得再加把勁了,某個人居然一點也不受我的"誘惑",嗯?」接著他用一隻手托起我的臉,在我耳邊輕輕呵氣。

犯規啦!

學長你就別玩我了,人家我現在很不舒服耶……

「今天就先放過你。」說完,學長撐起身體,然後憑空變出了不知道打哪來的精靈飲料。

「……」我用很期待的眼神看著他。

「你的眼神真像小狗,再配上尾巴一定很有看頭。」學長撇了撇嘴說,但並沒有露出不悅的表情,反而用種很輕柔的力道扶高我的身體,真的餵我喝了。

我最愛你了~學長~

一邊用感激的目光看著學長,我一邊緩緩喝下溫暖的飲料,身體打從心底的暖起。

「你給我專心喝,敢噎到我就把你種在黑館外面!」明明是兇狠的一句話,但因為我沒漏看學長微紅的耳朵,因此我一點也不害怕。

果然每次跟學長撒嬌說什麼我愛你之類的肉麻話每次講每次學長都會中招,問題是,我的臉皮不夠厚,除非是像剛才那樣感動(?)的情況,否則我通常也講不大出口。

「夠了,喝完就給我休息。」憑空讓已經空了的瓶子消失,學長一把把我壓進他的懷裡。

要是平常我一定喊很悶,可是今天只覺得好暖好舒服。

我拼命的往學長的懷裡蹭,最後整個人巴到他身上去。

「嘖,真主動……」無奈的抱著我,還順便像是媽媽拍小孩子背一樣溫柔幫我順氣的學長低聲的說。

主動當然是因為學長溫柔啊!

誰會想主動靠近一個萬年大冰山or大魔王的?

「褚,你睡覺就給我睡覺,腦袋關緊一點。」學長突然收緊了一下手臂說。

好啦好啦!差點被他悶的沒氣的我在心裡想到,我不亂想,抱著你睡總行了吧!

也許是因為體力還沒恢復,頭也還很沉,幾乎在我這麼想完後,我就緊緊貼著學長睡著了。

也許是因為學長很暖和的關係吧!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這場不大不小的病持續的足足一個星期,早上都沒什麼事情,晚上就燒的頭快昏去,半夜還會四隻發冷,最後學長乾脆一個星期都不去執行那種會過夜的任務,直接把我拎到他房間去照顧了……

只是詭異的是,據夏碎學長說,學長是在那天晚上陪完我的隔天早上就直接把過夜的任務排開的,為什麼他會事先知道我會發一個星期的燒呢?

果然火星人界的王不是我們市井小民可以輕易看透的……

至於咱們學長大人對這個久病不好的學弟的態度是……

「……」冰炎溫柔的拍著漾漾的背,另一隻環著漾漾的腰對他上下其手……

麻煩?這個可愛的小學弟兼嬌嫩的未婚妻怎麼會麻煩呢?

又會自己投懷送抱,又會朝著自己蹭,還會感激涕零的在心底想著平常絕對不會"想出心"的肉麻話和撒嬌之類的……

再讓他病個幾天好了,反正除了晚上會發燒和發冷以外,也沒什麼不方便的,更何況還有自己在呢……

事實證明,不是漾漾的病久,是某黑袍想趁人之危(?)……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