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遊戲〉修整公告

對不起,這幾個月停更了那麼長的時間。

真的很抱歉讓想看文的大家久等了,可是《生存遊戲》這篇文大約要到今年二月過年時才能恢復更新!

雖然這部我從很久以前就已經計畫好整個脈絡,應該說當時被雷打到而得到這部的靈感時,那陣子在腦中已經把劇情主軸都跑完……

可是實際書寫時,果然還是碰上了許多的問題。

去年好不容易卡過了先前的瓶頸期後,我這陣子在重新閱讀文章時,發現了一些BUG和劇情架構的不協調。

說實話,雖然我寫作了好幾年,但我有些不曉得該如何處理,因為BUG蠻嚴重的其實……

果然當時我對網路遊戲,或說,我對作為故事背景的〈Sword Art Online〉的了解還不夠,這點實在應該深刻地反省。

煩惱了超過半個月,雖然很想把整個文章全部打掉重寫,可是有好多劇情我很喜歡,又有些捨不得。

可要是重寫出來的文章,有些橋段又完全和原版一樣,貌似也令人覺得很怪異。

煩惱了很久,由於是第一次遇上這樣的問題,不曉得該怎麼取平衡。

創作的路上總是有各種各樣的問題,真的很對不起讓想看文的大家等待了!(合掌)

我這陣子已經著手重頭寫過,至於想保留的原本劇情,我會努力尋找出一個平衡點的!

記得當初這篇文章也是從2014的寒假過年期間開始寫的,或許間隔一年後,初次正式挑戰動漫間跨領域文章的我可以再成熟一點!

真的很對不起一直持續支持這部的讀者們,我會努力讓《生存遊戲》重生成更好的文章!

非常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