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藤 番外三【特殊傳說同人文--冰漾】

在那天我和學長他們一起種完珊瑚藤的小樹苗後,隔天我回到了原世界的家,因為如果再不回去的話恐怕會被老媽處以極刑吧!

星期一我如預期般的趕回來學校上課,因為匆匆忙忙的所以我沒有去注意到有什麼不對勁,但是隱隱約約我有感覺到好像有一種違和感的樣子。

基於要準時上課,否則就準備追教室的理由,我沒有時間多加思考便跑去上課,等到下課後我才又再度回到了黑館的大門口。

到底有哪裡奇怪呢……

今天黑館一樣是處在學校陰涼的角落,牆壁一樣的潔白,整棟屋子一樣帶給人蒼老又冰冷的氣息(其實根本就是鬼屋的氣息),因為外型是歐式建築,配上了枝葉扶疏的珊瑚藤樹顯得很有情調,也比較有朝氣……

等等……枝葉扶疏的珊瑚藤樹!?

我抬頭望著在我頭頂上方美麗綻放的緋色花朵,我怎麼好像記得我前兩天才把它們的小樹苗種下去的樣子……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只過了兩天,樹苗居然長的比我還高啦!!!

「星期天的時候就已經是這個高度了。」一個悠悠的聲音突然出現在我身後。

「哇!!」突如其來的聲音讓我嚇的跳了起來。

要知道雖然這裡因為有了美麗的花樹的關係而變的比較活潑,但要知道黑館的骨子裡還是鬼屋呀!

「吵死了!」腦後快狠準的一巴讓我在瞬間知道來人的身分,我轉頭哀怨的看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學長。

又打我……

「誰讓你腦殘!」某黑袍完全不覺得他這麼做有什麼錯。

算了……我早就認了!

反正我已經注定要給學長打一輩子了!

前兩天我們都還一起把珊瑚藤的樹苗給種下去了呢!

小幽為什麼話不說快一點阿!!

這就叫一失足成千古恨嗎?

「千古恨你個頭!」學長又是狠狠的一敲。

我會變笨啦!

「已經夠笨了不差這一點!」學長冷冷的說。

「……」我摀著自己的頭,眼筐含淚的瞪著他。

某個無良黑袍仍然是用那副無所謂的表情和我對看。

「!?」不知道是不是有意,幾片和櫻花同樣色彩的花瓣剛好在我和學長正在對看的視線中間飄落。

「好漂亮!」我伸出手輕柔的接下了幾片的花瓣說,下一次來畫珊瑚藤好了!可以從外面畫一幅,由裡面的窗戶看出去的一幅,一定很美!!

想著想著,又有幾片花瓣掉落在我的身上,彷彿要為我妝點一般,我根本沒什麼好妝點的啦!妝點我前方的學長還差不多……

「我覺得很美。」學長突然說道,接著伸出手輕輕的撥開剛好停留在我髮上的粉色花朵。

「……」學長剛才是不是說了什麼?

「下次在珊瑚藤下吃下午茶好了!」學長又說。

「這要配西式的點心比較搭吧?」我抬頭望著美麗的花瓣雨說,真可惜我只會做中式的。

「不會去學嗎?」學長冷冷的說。

為什麼要我學?小幽本來就會做啦!拜託她準備不就好了!人家還是世界級的耶!

「可是我想吃你做的!」學長淡淡的說。

……我的內心馬上安靜下來。

如果學長想吃我做的……我看我改天去找小幽學好了!

不過我不保證味道喔!

「反正不好吃就直接把你種在黑館的外面!」某無良黑袍發出了無良話語。

什麼嘛~~~

怎麼這樣!!人家還為了你要去學耶!!

「那就讓我好好期待吧!」

「!?」就在我還沒搞懂學長最後一句話的意思時,他已經自顧自的走進了黑館的大廳。

學長等等啦!!我馬上追了進去……

這個周末拜託小幽教我做蛋糕好了……

如果是我用心做的話,學長應該願意吃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