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情人節【特殊傳說同人文--冰漾】

※文章食用注意事項-本文的時間點接在特傳同人文長篇的競技大賽之後,建議接在它們後頭看比較好喔!※

 

雖然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好孩子,但是我相信憑著我平常優良的紀錄偶爾翹一兩天的課應該是沒關係的……

特別是在我知道今天是那個專門給人告白和放閃光的情人節的時候……

因為這個星期不斷的有人來騷擾(追求!?)我,讓我不禁開始懷疑之前那段被人追殺的妖師生活……

雖然我還是個妖師,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從過街老鼠突然變成了守世界的國寶……

今年的情人節剛好在星期六,導致我為了閃躲那些可怕的追求者而請了一個星期的假(並不如同這篇文章開頭所說的只有一兩天而已……),不過其實這點還只是其次,重點是這個情人節是我和學長正式以…的身分第一次度過的情人節,所以我覺得他老大應該不可能讓我含糊帶過……

於是我用了一個星期來準備今天,結果學長居然好死不死的在前兩天跑去出任務,據千冬歲說法這似乎已經成了學長的習慣,因為每次只要待在學校就會有一大堆的女生在今天為他鬥毆之類的事情。

所以學長很乾脆的在每年的今天以任務為藉口,光明正大的翹課幾天。

順帶一提,千冬歲在告訴我這些的時候,背後有著很恐怖的扭曲陰影,原因無他,因為學長去出任務,所以自然而然的帶上了自家搭檔。

因此害的千冬歲也必須和我一起孤單的過這個節日。

於是我現在就坐在房間的花團錦簇當中耍自閉。

什麼?你問我房間為什麼會有花?

當然是我為了今天特別弄來的阿!

望著眼前和身邊這堆透明的銀色玫瑰花,我心情很壞的突然起了摧殘(?)的欲望,然後我一把捏碎了眼前的一朵玫瑰,銀色的花瓣翩翩的飛落在我房間的地板,可是我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玫瑰是有刺的!

於是像是報復一般的,隨著我揉碎玫瑰花的動作,一根根細小卻尖銳的刺刺進了我的手中,也許我是記得的吧!只是想藉由痛覺來刺激自己,並且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一滴滴殷紅的血自我握緊的手中滑落,與底下那些銀色的花瓣交織成一股詭異卻豔麗的景象……

可惡的學長!你乾脆娶任務好了!每次都是有任務的,然後就跟夏碎學長兩個人搞失蹤,要不是不想打擾到貌似也進入兩人世界的亞那和緋娜,我早就跑去找他們哭訴了呢!

信不信我哪一天會來個躲回娘家之類的……

本來就低頭看著地板的我,看見底板上突然出現了一個高級的傳送陣。

「你如果敢我一定會把你抓回來的。」伴隨著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

看樣子學長似乎打算省下拆掉我房們的功夫,直接用移動陣侵入。

可惡,忘記還有這招,我只有用言靈之力對房門下咒術而已,早知道就把整個房間都下了!失策!

「你覺得就算你這麼做能擋的住我嗎?」學長用有些不屑的聲音問道。

當然可以,否則你們守世界的人幹麻那麼怕我們妖師一族的言靈之力?

「哼!」瞄了一眼牆上剛過十二點的鐘,儘管知道思念的那人回來了我也仍然沒有消氣,學長終究還是沒有趕得及,因此,做為學長的情人的我,現在有充足的理由可以跟他冷戰,並且耍性子不理他。

「唉……」難得的,學長沒有用暴力和各種威脅硬是逼迫我屈服,而是在我的背後輕輕的嘆了口氣。

就算你這次難得的採取低姿態我也不會心軟的,誰叫你每次都拋下我跑去執行任務,害我總是孤單一個人,如果只是一天兩天就算了,常常去都是十天半月的……

換作是別的情人一定早就跑掉吧!

我算客氣了呢!

「只有這次,」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轉過身來直視著學長,並且用一隻手指著他那張好看到沒天理的臉說「我是真的生氣了!如果你今天不給我一個交代的話,我就要跟你分手!」

平常所累積的一肚子冤屈,通通在今天宣告爆發。

而且也不知道我是哪來的膽子,居然說出了連續劇裡面那些女主角很長說出的話,平常的我是絕對不敢這麼做的,因為”分手”這兩個字就算只是在平常的玩鬧中提到,也會讓學長直接失控爆走。

「……」而奇怪的是這次學長沒有當場發火,反而是一反常態的僵在那裡,大概他也知道我今天是玩真的。

沒錯!我這次非常的認真。

其實我會這麼生氣是有原因的,因為一個星期前學長還叮嚀(要脅!?)我要我絕對不可以忘記這個節日,否則就要有心理準備把自己當成是當他情人節禮物讓他享用,其實就算他不說我也想給他一個驚喜,於是我就這樣請了一個星期的假特別為今天準備(其實躲避追求者的因素居多),結果他老大居然敢給我忘記!?

眾位讀者來評評理,這人還有沒有良心!?

「……對不起。」僵持了一下,學長難得的向我低頭。

如果是平常我一定會懷疑他是不是冒牌的學長,在確認真偽(?)之後一定二話不說的低下頭投入他的懷抱。

但是我剛才也說了,他今天如果不給我一個交代的話,我絕對不原諒他!

「你想要我怎麼補償?」學長發揮他老大平時的乾脆個性,直接徵求我的意見。

「……」我只是挑起一邊的眉毛瞪著他,要當事人自己決定補償的方式,你還有沒有誠意這種東西阿?

我在心裡面罵道。

「……」學長忍不住舉起手,但是卻努力按耐住沒有朝我巴來,看樣子學長平時的冷靜有發揮作用嘛!

我在心裡吐槽著,沒錯,你這一巴掌要是趕巴過來,我們就直接吹了吧!

「……」學長吐了口氣,然後再深深的吸了口氣接著把手放了下來。

你還有五分鐘的時間,我瞄了一眼牆壁上的鐘,我很睏,要睡了!

還有,如果在我睡著之前學長沒有給我任何交代的話,明天早上起來我們就恢復原本的學長和學弟的關係吧!

一口氣想完上面的話,連我自己都有些感動到,這根本就是變相的威脅分手嘛~

「唉…」學長只是又嘆了口氣,接著一把把我拉近他的懷裡。

就算你這麼做我也是不會妥協的!

「我答應你,以後過節的時候都不會再跑去出任務。」學長在我耳邊輕輕的說道。

那平常呢?我很任性的問道。

「公會指定的話我也沒辦法,畢竟我是個黑袍,至於其他的我會盡量少接,最起碼不會常常接那種需要用掉一個星期以上的任務。」學長沒有為了我的任性而發怒,一反常態的溫柔抱著我,然後揉著我的頭。

「……」我只是咬住了自己的嘴唇,學長居然都已經做到了這種地步,那麼在下去就變成我在無理取鬧了……

於是,我妥協似的在學長的懷中低下了頭。

「……」就算現在還是背對著學長,從他傳來的氣息我也能感覺得出來他此時一定露出了很滿意的笑容。

「沒錯。」接著學長將我整個人翻了過來,天旋地轉之際覆上了我的唇。

沒有任何的掙扎,在我回過神後只是用雙手環住了學長的頸子。

「對了,」將盡快過了一兩分鐘學長才離開我的唇瓣,甚至還很誘人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看起來意猶未盡的樣子「這些玫瑰花是哪來的?」

「我跟小幽一起用術法改良的。」我誠實的說,這些透明的銀色玫瑰花本來都是普通的紅色,是我跟本來就非常擅長花草法術的小幽花了整整一個星期才改良出來的。

「為什麼是銀色的?」學長環視了填滿整個房間的玫瑰花問道。

「那邊也有紅色的阿!」我故意不回答學長的問題,然後指向了矮桌那邊,那邊擺著我跟小幽特別學來的巧克力點心,從蛋糕到餅乾到酒釀巧克力都有,重點是整個矮桌圍繞著與整個房間相形之下顯得非常突出的艷紅玫瑰花。

不只是矮桌上的裝飾,從桌圍到椅子上都有繫著紅色的玫瑰花。

「這樣安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嗎?」學長有些好奇的問。

「像學長呀!」我直接說,然後摸了摸學長柔順的頭髮。

「真是……」學長露出了無奈的寵溺笑容。

「雖然是遲來的,不過還是要說,」我突然抱住了學長的手臂說「情人節快樂!學長!」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