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刊〈緣.聚〉再次延後寄出致歉 (3/30)

非常對不起,由於某雪這邊的突發狀況,新刊的送印延後了一點,再加上一直在等印刷廠的回覆,所以沒能在約定的時間寄出,由於沒能確定書本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完成,所以無法通知大家,真的非常、非常抱歉!(土下座)

讓很多人擔心了!真的很對不起!

今天終於接到印刷廠的聯繫,書本正順利地製作著,不過卡上了清明連假(工廠休息),目前不確定是否能在連假前完成,再加上連假期間或許也會有人無法收取書本,所以衡量過後,決定更改到4月10日(三)寄出。

我會提前準備好盒子、印刷寄送單子,會盡量在那幾天把書本都給寄出!(握拳)

除非印好的書本出現狀況,不然這次不會再有變故了!書本一定可以寄出!!

這段時間,先放出其他試閱給大家,希望大家可以稍微再等一下,新刊馬上就能和大家見面了!>︿<

再次、為這次的延誤向大家致上最大的歉意!真的很對不起!(鞠躬)

若有讀者不願意繼續等待,請通知某雪一聲,我會幫忙將訂單取消並退還已經付款的款項!

也非常謝謝各位一直關心某雪身體狀況!目前狀態不錯!

感謝願意一路等待、支持這本新刊的大家!(合掌)

§

試閱

騎士喜歡團體活動 http://dreamland.com.tw/invisible-link-1/

騎士是群架的高手 http://dreamland.com.tw/invisible-link-2/

騎士很不擅長經商 http://dreamland.com.tw/invisible-link-3/

一般留言 (4)

  1. 什麼時候會出第十部呢?

  2. 好久沒更新了……QQ

發表留言